主題:做一個象徵物,並在紙板上擺放自我的位置、建構自己的世界

我的作品:杯子

 IMG_20131016204527_004  IMG_20131016204815_001  

作品內容:

用混色的方式揉和出淡黃色,做成杯子,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很亮,但往裡看卻是複雜的。別人可能都覺得看起來很樂觀、很簡單,但內在卻是複雜的情感與想法。外在只有最近的愛心,是家庭,第二近的是草地,是工作與專業,因為聖心充滿了綠的樹木與草地,第三近的是重要的朋友,G當然是guidance啦,代表我所有的朋友,我的世界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不希望被填滿。完成作品後,拍照,卻發現不怎麼滿意,於是調整了外在三個重要層面的距離與位置,右邊比較趨近於我想要的。

 

分享指導語:將作品旋轉,看看有什麼不同?

 (轉到某個角度時,愛心居然看不到了,不開心,下次要把愛心做的大一點,不管旋轉到哪一個角度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