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寧靜的日子,也是個適合和學生傳紙條的日子!

 

縱使週五前要完成視導資料,而我一個字也生不出來,

縱使下週以前要完成評鑑資料,而我甚至還沒有時間把檔案仔細看過一遍,

縱使...縱使....還有一堆事情還沒有完成......

但今日,連電話也識趣的盡可能不打擾我,

我想大概是我昨天折的百合花靈驗了,

天主聽到我的心聲,

希望能多一點時間給學生、希望能多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Amazing

 百合花遊行的日子還沒到呢......

 

DSC_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