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茱蒂.柯琳斯&茱麗安尼.泰勒經典名謠亞洲巡迴演唱會 

 【官網】http://www.aurora.ws/folk_concert/index.html 

【曲目】

Vocal - Julienne Taylor 主唱: 茱麗安妮.泰勒

01.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不想提起
02.I Knew I Loved You 我知道我愛你
03.Your Song 給你的歌
04.Celtic Mantra 居爾特咒語
05.One Of Us 我們之一
06.All Out Of Love 全心為愛
07.Forever Our Love 我們永遠的愛
08.Too Much Heaven 就在天堂
09.Toybox 玩具箱


Vocal - Judy
Collins 主唱: 茱蒂.柯琳斯

01.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02. Both Sides Now 一體兩面
03. Send In The Clowns 小丑登場
04. Diamonds and Rust鑽石與鐵鏽般的愛情
05. Norwegian Wood 挪威林林
06. When I am Sixty Four 當我64歲
07 .In My Life 在我的生命中
08. Morning Has Broken 破曉
09. Leaving On A Jet Plane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乘著噴射機離去 &鄉村路 帶領我回家
10 .Mr. Tambourine Man鈴鼓先生
11. Cat's In The Cradle 搖籃裡的貓
12. Mountain Girl 山上的女孩 

 


 

喜愛指數

感謝雲婷的邀約,讓我參與一場很舒服的音樂饗宴!

很喜歡這種乾淨的民謠曲風,

閉上眼睛,自然而然有了畫面,

年輕的歌者是一種自在,彷彿飄走在雲端,

Judy則代表一種生命的厚度,娓娓道進一幕又一幕的生命故事。

我急需自在,學習成為內外趨於一致的人,

也期待30年後能擁有這樣的氣度,此生足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