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謝謝祢對我所有的安排!!

謝謝祢賜予我平凡且溫暖的家庭,

謝謝祢為我安排每個出奇不意與驚喜,

謝謝祢所有的考驗並不忘給予我面對的勇氣,

謝謝祢的每個insight讓我能體會生命的美好,

最後,謝謝祢,特別是在今天,讓我仍莫名的相信祢的存在。

 


 

今天經歷了好多的事情,情緒滿溢到必須要好好整理,否則真不知如何面對晚上的晚禱!

早上的行政會報,得到了好多好多的作業,

沮喪的詢問:為何要讓自己過的這麼辛苦?為何要如此用力的撐過每一天?

只能告訴自己說:好吧!套句劉妹妹常說的話:這就是人生!!

 

下午,參加了追思彌撒,

儘管未曾謀面也不認識,卻也好幾度流下淚來,

打到我的應該是那種生死一線間的荒謬與神奇,

生命有時真的會讓我暈眩到無法分辨生死;

我思考著: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死期,

第一,喪儀我要自己決定;

第二,我也要播放回顧影片,而這影片要自己製作;

第三,可以省略既定的形式,但一定要請人分享,

分享的過程要錄影、要存檔、要燒給我。

最後,一定要感謝,而感恩的名單我會自己完成。

所以,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

遺書已經寫過,但要更新;

回顧影片才剛更新過,但未來還要持續更新;

感恩名單是新的靈感,要開始擬初稿了.....

 

彌撒遺留的情緒尚未整理好,就得上課去......

S3D大概上週被我罵過,的確安分不少,

但重點是S3A,我終於分享完自己的生命故事!!好累!!

時間有點倉促,但有了之前的頓悟,再和學生分享時,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同樣的照片、同樣的文字看過幾十遍了,同樣的事件也說過十次以上,

但是敘說就是個神奇的法寶,它總是能讓我有新的頓悟......

今天的我,能夠深深感受到上天對我的安排,

如今看到每個階段的轉折或重要事件,

就好想好好感謝上天:

祢對我真的很好,怎麼會安排這麼像我的一條路!!

(這句話很怪,我知道...)

於是乎,今天消耗了很多的能量,卻同時獲得很多的能量,

這是上天賜與我的禮物,力量禮物可以幫助我面對接下的挑戰,是吧!

 

就讓今天充滿了感性,

而明天再提著禮物,繼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