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推薦指數】  (人很多,扣了3個讚;可以免費寄明信片,讚+1!!)

【展覽內容簡介】

1. 哆啦A夢的誕生- 你知道為哆啦A夢原來的樣貌嗎? 透過生動的場景重現來告訴你。

2. 經典手稿區- 藤子F不二雄老師畫作,以及40位藝人與設計師共同打造哆啦A夢彩繪作品。

3. 時光機隧道- 進入時光機就可進入卡通場景內,來拜訪每個主角的家。

4. 卡通場景重現- 身歷其境卡通社區的樣貌,還可以進去大雄房間的抽屜、聽技安在公園開演唱會,還有秘密道具區等你來拍照等等。

5. 百寶四次元- 一次看到101隻1:1造型哆啦A夢, 每一隻手上都握有秘密道具與大家一起合影。

6. 大雄的結婚前夜- 大雄與靜香終於踏上禮堂,讓我們一起為她們祝福吧!

7. 時光機拍照區- 凡持有特展護照民眾, 都可以乘坐時光機與哆啦A夢一起拍照喔!(護照須另外收費)

8. 哆啦A夢主題紀念品、餐飲區-全部最新最、齊全的商品都在主題商店找的到,包含哆啦A夢百年限定商品、玩偶、文具、日常生活用品等!還可以真的吃到記憶麵包、多啦A夢限定銅鑼燒、卡通人物造型餐點。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