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班,總是懷有特殊的情感;
奇怪的是,連在聖心也不例外。

J1愛,暑輔開學大不同!!
記得暑輔上課時,簡直是可以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講話的講話、發東西的發東西、走來走去、問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最離譜的是,明明就不到下課時間、我也還沒說下課,
我只是放下麥克風,在回答學生的問題,
她們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背著書包解散了~
害我整個傻眼!!
沒想到,開學後第一次上課一切都不一樣,
雖然剛開始近教室依舊混亂,
但等到班長喊完口令、稍微整頓後,一切就進入狀況了。
知道問問題要舉手、不離開座位、寫作業時要小小聲的說話,
聽課時,大約九成是認真專心的,
我說:你們班進步的幅度好快啊!
愛班:真的嗎?!
我答應她們:下課前一分鐘可以開始收書包,下課前30秒,可以離開教室。
結果,前一分鐘時,班上就開始問我可不可以收書包(當然不能食言囉),
然後居然在門口排起隊來了,
等我一下令後,就開心的解散,
當下,突然覺得他們很可愛呢!!


J2愛,收放自如,我喜歡!!
上課前,聽聞這班是比較吵的班,
可是上完課後,我的感覺比上一班好耶,
很容易和老師互動、偶爾也會跟我開玩笑,
但大體而言,算可以認真聽課,收放自如,
一整節課,不會有失控或是混亂的感覺。

S2愛,還沒有機會正式上課,期待!!

希望,這不是假象,而且我會愈來愈喜歡這些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