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本三步喜歡什麼呢?》是一本很可愛的小說,閱讀時腦中一直浮現一位很可愛的學生,非常療癒!


但我也必須直白的說對出版社-悅知文化十分失望,在正式出版(非試讀版哦)的書籍中,居然有2頁有幾句話是重複的,就別提其他小地方缺了標點符號或多了個空格了。原本看到還想說是不是本書的特色?!畢竟主角是一位神經很粗的人,該不會是該主角的獨特思考脈絡吧!我還很客氣的傳訊息給小編,結果證實的確是出版社的失誤。


從去年12月出版到現在,我不相信只有我一個人發現,(後來看到博客來的書評,果真也有讀者發現)但出版社完全不聞不問,完全沒有要公告給讀者知道的意思,發個通告說聲抱歉有這麼困難嗎?!還有就是整個出版社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直覺反應是校對的問題,但根本沒有校對或者是另有原因,我想出版社應該要給了交代才是吧!其實我也有再詢問是否有換貨服務?因為之前有出版社有錯誤是可以提供換貨服務的,只是運費自付,我覺得合理。結果小編就是已讀不回,我無言......回覆讀者的訊息有這麼難嗎?我看根本就是作賊心虛吧!

 

 

252479.jpg252478_0.jpg

arrow
arrow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