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看在做公益的份上,大概也不會想參加吧!

昨天背拉傷,加上很怕睡過頭,早上不到四點就醒了;

當我抵達會場時,天都還沒亮呢!!

天黑出發  

 

撇開跑步不談,左岸的景色真的很美;

但跑步就不是這麼有趣的事囉!

只覺得我的腿真的是無敵重的,再加上冷空氣讓我的鼻子和支氣管很不舒服!!

DSC_1531  

我喜歡今早漸層式的天空(完全沒修圖哦!)

還有深藍、應該是漲潮的河水,美的好像在國外!

DSC_1533  

第一次拿到證明,雖然3公里已經很短了,但其實我只跑了1.5,另一半是用走的啦!

完跑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