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抽空南下是我的任務,最快最好的充電方式莫過於和好友相聚了!!

感謝台鐵和高鐵,很快就能擺脫擁擠的城市,

很快就能腦袋放空並享受好友精心規劃的行程,真棒!!

 

這次,再次印證了好友不是假的~~

真正的好友會先關心我過得好不好、快不快樂

真正的好友會和我分享一些想法並會尊重我的決定

真正的好友能聽得懂我的外星語並且溝通無礙

 真正的好友能理解我的獨特、不會用多數人的眼光看待

真正的好友就是不管距離為何,相見時總如往昔,不曾退卻,

就像那晚仰望的星空,

隱隱閃亮且恆常......

 

cats  

 

ps.此行也特地去彰化找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