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心校長說:我們要「喜樂」,而非「歡樂」!

 

是啊!若只要歡樂,不免顯得過於膚淺吧!

很高興,我今天擁有一個喜樂的聚會,

歡樂之餘,我們也進行了一場有深度的對話,並且看到每個人的成長,感動

韵:突然覺得能擁有這麼棒的學生,而且還有機會與他們對話,真的是身為一位老師的驕傲與幸福!

       我想,因著這樣的幸福更能豐富我們的生命吧,讓我們更有勇氣去面對工作上的挑戰!

盈:愈來愈俏麗的女孩兒,很喜歡妳現在的自信哦!謝謝妳的禮物,這將會是我2012年的票夾!

澤:穩定中成長的小天使,謝謝你,我超愛的卡片!

榮:雖然是在脅迫之下的分享,但請相信這是出自滿滿的愛! 我會另外寫專文送給你~

 

2011.12.24方濟聚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