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生命中3開頭的日子以及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我找了好多好多的工具,讓自己可以follow some rules to push myself  doing something

 

【Dimanche】2013 A Good Year 年度計畫表

全年日曆

→貼在家裡的牆壁上,記錄全家一整年的活動!! 

 

2013水越小日年曆

年進度

 →總共有5張,可以有5種生活法,目前已規劃節儉生活、書籍生活、心情生活......

 

 雙子星KIKI&LALA小桌曆

桌曆

 →每年一定都要有的啊!!讓一整年心情變好的小法寶!!

 

2013 SELLERS Day-to-day CL Seize the Day


 day canandar

→今年的新發現,每一天都有一句嘉言,打算放在辦公桌上;如有適合的對象,就當做寫小卡送人。

 

 【Dimanche】2013發現新農曆

行事曆

 →經過一個學期的實驗,我還是喜歡工作本是彩色的,所以公務用的行事曆正式淘汰!!

 

雙子星KIKI&LALA日記本

手帳

 →每年必備的啊!!可愛的kiki和lala跟我一起記錄每一天!!

 

還在旅行中,2013

DSC_0233  

→想要流浪的心依然蠢蠢欲動,即使無法放下工作,至少,2013年的7月可以踏上歐洲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