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但westlife的意義遠大於建國百年
這是我唯一喜歡的外國歌手,而且喜歡的歷史已經超過十年,
他們讓我嚮往英國、愛爾蘭,
他們讓我喜歡英文,
他們讓我想起以前高中拼命學習英文的時光~

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其實的確沒有什麼吸引人之處,這正是我愛的地方
四個人沒有長得特別帥,
四個人也不太會跳舞,
曲風總是以情歌為主,沒有多元的音樂,
就連演唱會吧,沒有華麗的佈置、沒有酷炫的造型、沒有讓人尖叫的橋段,
但這正是我喜歡的樸實。
歌曲,不要太多不必要的旁襯,
人,也不需要太多不必要的裝飾,
從開場的西裝到休閒服,能展現自己的氣質就好。

我想,我的人生如果像白開水一樣,或許這才是屬於我的快樂吧!


註:關於演唱會還是要抱怨一下,delay太久、時間太短,
看得出來大家很想要馬上回愛爾蘭,不是很用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