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拾穗;右:晚禱,此次展覽的主打作品,非本小姐的最愛)
名稱:驚訝米勒-田園之美畫展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交通:小南門捷運站,穿過植物園即可抵達
票價:220(學生票)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

第一次覺得看真跡和看圖片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可近看、也可遠看
除了展出米勒的經典畫作外
還有展出同一時期巴比松畫家的其他作品
而且雖然人很多,但是溫度很舒服、不會有窒息的感覺
而且有控管人數,所以保證每幅畫都看得到
除此之外,每幅畫都有附簡短的文字說明
所以不用花錢租導覽,都可以大概知道每幅畫的背景
我覺得這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原因之一
由於小姐我沒有美術基礎,所以看畫全憑感覺
這過程自然是十分享受的
巴米松畫家們把那種對大自然的敬重以及農村人們的辛勞與感恩之情
詮釋的相當深入
如果跟我一樣非常喜愛風景畫與田園畫的人
一定得撥空去瞧瞧!!

ps. 昨天和學生去看米勒展
只能說:全台北市的人都跑來了是不是@@
話說昨天非假日又適逢大考
但是人還是有夠多
首先排隊買票大約耗費15分鐘
然後再來就是排隊等著進場
看到沒有盡頭的隊伍真的是差點沒暈倒
整個隊伍已經超過北市附小、建中
我們整整等了1個小時又45分鐘才進場
差點沒中暑
本來還想說要去植物園拍照的,但後來沒力氣只好放棄了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記得早點去啊


有夠悠閒的這位紡紗女,很可愛

這幅畫讓我覺得很平靜

春天,帶點微微希望的初春

未來目標:
1. 印象畢沙羅(~8/17)
2.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9/14)
3.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7/14~7/23)

如果有好玩的,請跟我說!!
如果想要一起去,call 我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