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Little by Jamie Lee Curtis
http://www.jamieleecurtisbooks.com/wiwl.html
畫風是走水彩路線
顏色非常的豐富
文字雖然很簡短 可是我超喜歡的啦

當我小時候,我還是個小嬰兒
當我小時候,我會一直哭,現在我會講話了...
當我小時候,媽媽說我是個麻煩的小人物,現在我會幫媽媽的忙了
當我小時候,我只擁有媽媽和我,現在我有老師、朋友、午覺和秘密
當我小時候,我不瞭解「time-out」,現在我知道了,可是還是不喜歡...
當我小時候,我和男孩子在游泳池游泳,現在還是一樣,只是會穿泳衣了
當我小時候,我覺得溜滑梯好大喔,現在它變小了,可是我還是喜歡奶奶在底下接我...
當我小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家」
當我小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夢想」
當我小時候,我不知道「我」是誰
現在,我通通都知道了!!

(其實,翻譯這東西還不錯玩)
看著小孩子的童言童語 就不禁微笑了起來
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

----------------------------------------

當我小時候,我在想什麼呢
記得小時候我喜歡坐在陽台上看鄰居在幹嘛
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到外婆家玩
記得小時候喜歡走到大姨家、順便看夕陽
記得小時候會坐火車到台北拜拜
記得小時候上幼稚園很快樂
記得小時候以為一輩子不會離開家
沒想到大學還是得離開、之後也一樣
記得小時候覺得未來好遠好遠,與自己無關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了、卻也愈來愈不想長大
記得小時候覺得夢想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現在才知道什麼是挫折、什麼是阻礙
記得小時候沒想過「我」是誰
大學時開始想了,卻像一個謎,愈想愈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