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愛與親愛的】描述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飾)有個頑固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小媽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一段真摯感人的寫實旅程,溫馨但不矯情地呈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挑戰不可能才有可能」的永恆追求。

改編自知名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電影【愛與親愛的】為《當真愛來敲門》(Bounce)導演唐魯斯Don Roos最新作品,由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領軍《P.S.我愛妳》(P.S. I Love You)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與《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男星史考特柯漢 Scott Cohen共同主演;導演唐魯斯說:『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我們原本屬意由珍妮佛洛佩茲所演出,但看到娜塔莉在《女人心機》與《窒愛》中精湛堅毅的演出後,我不只決定邀請她演出女主角,更希望她實際參與電影製作,所以其實在電影中的女主角身上,你可以發現到很多屬於娜塔莉真實的特質與性格。』

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最新浪漫感人喜劇【愛與親愛的】(The Other Woman)即將於母親節檔期(5月13日)全台感動上映,堪稱繼《親親小媽》(Stepmom)之後最新浪漫親情喜劇代表作;影后娜塔莉波曼說:『【愛與親愛的】是我第一部實際參與製片的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演出繼母角色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的挑戰很不同,我本身是位第三者,在得到自認為的幸福之後,卻得同時面對失去愛女的悲慟、與繼子的緊張關係和與情敵之間的爾虞我詐…這是一部會讓你大笑又大哭的電影。』


小品指數:
主題:繼子、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