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覺得金在元很可愛
雖然他好像是單眼皮
可是眼睛很大,所以我愛,呵呵
但自從看了美妙人生,就忍不住想打他
這個不負責的傢伙,真是看了就有氣
所以原本想在網誌上好好罵一頓的
可是今天金在元好可憐喔
被冤枉也就算了
連要去當兵,也得不到老婆的一個好臉色
而且他為了老婆的生日禮物
居然還去做苦工
嗚.......真感動
這代表這個「男孩」終於長大了嗎
這個混蛋終於體會到妻子的心情了嗎
這個笨蛋終於意識到自己是「爸爸」了嗎

結婚本來就是件大事
懷孕生子更帶來一連串的驚奇的挑戰
未婚懷孕帶來種種的問題
而我,好奇的是小爸爸、小媽媽的心理狀態
所以想藉由電視瞭解他們的心情
呵呵,真是個認真的小孩(最近被我妹帶壞,超會自我肯定的)

女主角曾說:沒有愛作為後盾,真的很辛苦
即使是因為婚前不小心懷孕,而被迫結婚
我相信還是有人可以過得很幸福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從容應付這種「意外」的
女生,因為懷孕,一個生命會迫使自己必須長大
而男生呢? 到底他們什麼時候才會覺悟到「負責任」這件事
到底怎麼樣才會意識到「父親」這個角色呢
我也懷疑,也深深覺得不公平
就像劇中的角色
女主角流了多少的淚,金在元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過份」
一定要等到傷心欲絕,才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真的是欠揍的男生
拜託請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