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人了
但卻成了一個大惡夢

在教室裡,前面坐著國中同學
有著熟悉的背影,以及忘不了的字跡
本來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沒想到快下課時才發現大家都在考數學
數學只有五題,題目不難
但是因為所剩時間不多,加上不知道為何變成考試
搞得我很緊張、但沒時間多想什麼,寫就對了
第一題很簡單,但是第二題卻需要繁複的計算過程
我只完成了一半,小老師就說要收考卷
我向小老師哀求解釋自己不知道要考試,請小老師給我一點時間
可是小老師無情的拒絕了
而那位小老師是我已經認識七年多的朋友
我覺得他很無情
更令我感到受傷的是
小老師只收了我這一排的考卷
其他的同學依然可以繼續寫,而我卻不行
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她了
我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