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有許多很好的朋友,只可惜現在幾乎斷了聯繫
對我而言,那是一種遺憾
而這遺憾總會在夢裡得到滿足
只可惜夢醒了,又是一陣心痛

to 王聖惠:
妳過的好嗎?好幾年前曾經接到妳的電話
還記得那是跨年的夜晚,我興奮的在家裡大吼大叫
我以為那時就是我們相聚的開始
沒想到,後來妳搬了家、換了電話號碼,連文心也找不到妳
於是,我常常在想可以用什麼方法找到妳呢?
上網搜尋妳的名、在bbs上po上尋人啟事
詢問之前的同學.......可是依然音訊全無
從來沒有這麼渴望想尋找一個人,連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這樣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可能對我而言,妳是跟我完全互補的人吧
聲音低、喜愛運動、留著男生頭、打死都不穿裙子的女孩
而我,也喜歡妳總是可以大剌剌的作自己

昨晚的夢是這樣的:
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來電顯示:來自外星球的人
我知道是妳!!於是接起電話,果然聽到妳那低沈的聲音
好熟悉、好熟悉的聲音喔
於是我們見面了,妳長的跟國小一模一樣
我們一起看了妳小時候的照片-全家福的照片
(小魚、小蝦、小鰻...還有嗎?我有點忘了)
後來,正要繼續看照片、聊天時
就被雷聲、雨聲打斷了我想念妳的一絲絲希望
可惡!!

經過國小時,我依舊會再想一次國小曾有的光景
經過花店時,我依舊會朝著舊家想像妳在那裡
希望,我們有一天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
在那之前,我依然會在夢裡先預習未來相遇時的情境

如果這世上有奇蹟
那麼妳應該會看到此篇文章
也會知道我找的人就是妳
那麼,請讓我知道好嗎?
屬於6人的team,何時才能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