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字母的對話,其實看了不下十次,但很少有機會真正定下心來思考,即使有,我也無法立即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感觸,況且膚淺的文字怎與文學作品相提並論呢,你說是吧

怎麼可以跳脫自我、將自己看清後卻又融合其中?怎麼可以富有理性思維,卻又能感知周遭的一切?
怎麼可以極盡所能的成長卻又能謙遜地檢視自己所處的位置?怎麼可以將源源不絕的思緒轉換成如此優美的文字呢?

老實說,我沒有智慧可以把自己看得如此透徹,我也沒有勇氣去接納自己的所有部分
期望自己有所成長,而成長的腳步也真的緩慢的可以,但不急,也沒辦法急

在自我與他人之間、在理性與感性之間
在堅強與脆弱之間、在靈性與現實之間
在堅定與徬徨之間、在渴望與放棄之間
我也會想要找到一個絕佳的平衡點,但那不是現在,也無法是現在

我希望找到心靈相通的知己、我希望找到相互扶持的伴侶、我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絕佳位置、
我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意義、我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信仰真理,這是我的渴望、我的嚮往
但那不是現在,也無法是現在

對於那千千萬萬的問題,自認無法現在解答
所以選擇簡簡單單的生活,不去多想、也無法多想
這是頭腦簡單的好處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