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工作後,總算是熬過了第一個學期,
趁著難得的假期,和家人一起到金山走走。
(關於金山食記可參閱劉妹妹網誌
沿途經過北海岸,望著大海,
鬱悶已久的心被喚醒了,似乎渴望被大海所解放;
於是,半途下車,往海邊狂奔而去。

平日的白沙灣,安靜許多,
很好,我需要的正是這分寧靜。




我願意再次來到這裡,胡思亂想;
我願意浪費大把時間,在此蹉跎;
我願意獻出真心真意,共鳴共舞。



只祈求大海聆聽我的思緒,
只祈求大海撫慰我的傷痛,
只祈求大海寬恕我的罪過,
只祈求大海平息我的憤怒,
只祈求大海帶走我的悲傷,
只祈求大海陪伴我的孤寂,
只祈求大海喚醒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