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內自由活動~神鷹廣場~午餐~日落峇里海閒情下午茶(香蕉派+咖啡)~KUTA區閒情散策~南洋薰香SPA LULUR之旅~養生火鍋+蒙古烤肉+日式料理+活蝦+飲料

■號稱峇里島的未來【神鷹廣場】,巍然傲岸的山之巔上,山風吹來陣陣花香伴隨著那巨大的神像廣場,睥睨群山的氣勢,破斧沉舟的將山崖橫切為數塊,直稱是峇里子民迎向未來的決心,為此許峇里島一個未來吧。→未來一定會成為新的觀光景點
■著名的熱鬧海濱KUTA區及當地人俗稱洋人街的【KUTA精品街】讓您自由逛街購物。這裡一直是許多遊客瀏連忘返的地方,因為一大堆的精品店;名品店、餐廳、PUB都在此地,幾乎匯集了各種產品,除了服飾,鞋店,精油店,飾品店,而且有些有名的商品會在此設點;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個性及風格。逛上一整天,您會發現仍然是不夠的!您可前往2005年全新開幕的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它同時也是巴里島最大精品購物商場,KUTA區是旅客最愛的名牌購物天堂,或許您還不知道這裡的名牌精品、球鞋往往是台北一半的價錢,不來逛逛您可是會後悔的不論是著名的SOGO百貨、DISCOVERY購物商場、太陽百貨或是名品折扣街等,每一個都別錯過喔。→我比較喜歡KUTA,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大家都在搶購POLO杉,有些攤販又是得殺價,想當然爾一定是假貨一堆),不然坐在沙灘旁發呆也是不錯的
■午後安排您在美麗的
KUTA海濱享用我們精心為您安排的【日落峇里海】下午茶時光。→很奇怪的導遊,居然把下午茶安排在午餐之後,原本點心是薯條或香蕉派,可以薯條居然「還沒送來」,後來其他團員什麼都沒吃就先跑了,只有我們家留下來乘涼,因為二個小時逛街實在太久了,而且我想吃香蕉派!還有,因為把下午茶安排在二點,所以我根本沒有欣賞到日落,白白浪費了KUTA沙灘的美景,爛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http://www.discoveryshoppingmall.com/ 




先來介紹兩天住的villa好了
我們住的villa可算是精巧型的
沒有高級的設備與景觀,倒是可稍微體會下住在villa的感覺
我們是three-bed  room,也就是三房一棟型
這意味著我們得和其他人共享villa的設施,例如:發呆亭、游泳池、客廳等等
因為是跟團,免不了有這種情形
下次一定要自己人住一間,才能玩的盡興



雖然villa很簡單(請看上面的影片介紹,由劉妹妹拍射、配音),
但是第一次嘛,我倒也玩得盡興
四周都是小花小草,環境很安靜,服務人員也很nice,我也喜歡
下次應該要住普通一點的飯店,然後住好一點的villa
好好享受一下發呆一整天的滋味

上圖是每日的早餐(另有兩片土司以及咖啡、果汁),早上都會有人到廚房來現煮
就是很普通的早餐囉,沒啥好介紹的
在villa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巴里島現在是雨季,下雨的時間點從下午二點到晚上七八點都有可能
第四天晚上,回villa差不多是七點多居然下起超大豪雨
villa的路都淹水了,而且我們的房間還跳電
大家只能躲在客廳發呆
幸好我穿夾腳拖(巴里島必備物品之一)
加上villa主動提供大支的雨傘&電很快就恢復了
所以並沒有太影響了我的心情

ps. villa真的小動物很多,雖然房間內有蚊香,但是不太管用
這兒的壁虎也很喜歡唱歌
像是台灣中部的壁虎加上青蛙的叫聲,挺特別的~


左:神鷹的頭
右:守護神的上半身
「神鷹廣場」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未來的觀光景點,
導遊說目前完成的進度才10%,完工後即將成為比自由女神還巨大的神像
(照片只有鷹頭和上半身,另外還有兩隻手,還躺在另一個地方)
儘管如此,已經很壯觀了


午餐過後,前往有名的DISCOVERY   MALL
(大家都來此搶購POLO衫,一次買三件有五折;可收美金,但她會找你RP)

我們的導遊很奇怪,剛吃完午餐就帶我們來吃下午茶
而所謂的下午茶是點心和飲料
點心有炸香蕉或薯條,飲料有咖啡或紅茶
而且薯條因「貨還沒送來」,所以全部的人都得吃炸香蕉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喜歡吃,加上才剛吃飽
於是乎沒等食物上桌,大家都跑光了
這個下午茶真的是很奇怪的設計


MALL外面是KUTA海灘
由於正中午的,海灘上很少人
想必下午或晚上,這裡應當是十分熱鬧


原本很期待做SPA的說,結果令我非常失望
房間不大(左:花瓣澡,右邊是床)
小姐的手藝普通,但讓我最不滿意的是小姐好像在趕時間一樣,
每個步驟,從足部去角質、精油按摩、塗磨砂膏、全身去角質到塗上優葛
全都兩三下即帶過,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而且小姐我隔天回台灣,身體就過敏
不知是這個SPA還是台灣的天氣害的,我覺得前者也脫離不了干係


晚餐是「168」餐廳,號稱是養生火鍋、蒙古烤肉以及活跳蝦吃到飽
首先,火鍋是無味的
再來,真的有活跳蝦,只是瘦很多
此外,還有日本料理,例如:生魚片、炸物等等,或是印尼料理,沙爹、炒麵等等
種類算是不少,只是可下嚥的就得睜大眼睛好好選了
巴里島是小島,但海鮮類都不怎麼樣
這間餐廳,我唯一覺得還可以的就是蒙古烤肉了
右邊那盤是我炒的啦
劉妹妹說很像剩菜,這真的與我的手藝無關
我覺得是巴里島的人都崇尚自然
種菜都不灑農藥的,以致於青菜都瘦瘦的
自然等到烹煮後,就成了這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