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峇里島(BR255,5小時)~海神廟~半弦月餐廳西式情調晚餐

海神廟,當地印度教尊為聖地,其漲潮時海水淹沒整個岩石卻淹不到這座廟,有如浮在海中的一座神廟。
水明漾半弦月餐廳夜間情調西式套餐:沙拉+公司湯+麵包+主菜豬排+飲料

住:
The Patra Balihttp://www.patrabali.com/http://www.patra-jasa.com/bali/index.html
(離機場只有五分鐘的車程,是印尼政府常用來招待外賓的五星級飯店)
2003年全新完工,豪華宮殿式的房間設計,貼心細膩的服務品質,是峇里島頂級的住宿選擇之一。飯店內擁有169間豪華套房及客房,房間內設施一應俱全,並搭配著舒適柔軟的床鋪,及傳統峇里島人的精巧木製裝飾。貼心細膩的服務品質,融合了當地風格的華麗氣息,提供給蜜月旅行者、休閒渡假者彷若身處於天堂的難忘假期。房間空間寬敞,搭配著舒適柔軟的床鋪,及傳統峇里島人的精巧木製裝飾。而從私人的陽台望出去,有的盡是茂盛的熱帶花園,及猶如綠洲中一股清涼的環礁湖泳池。設施包含海景泳池、環礁泳池、兒童泳池、網球場、桑拿、熱帶花園、兒童遊戲場、圓形劇場、美容院、 腳踏車出租、紀念品專賣店。



我喜歡坐飛機,愛上那種在天空俯視地面的感覺
飛離台灣的興奮以及每次返台看到處處燈火的感動
長榮BR255不大,設備也比較簡陋
在飛機上除了睡覺外,當屬欣賞外面的雲最有趣了

我對BALI是充滿期待的,畢竟很多人都說很好玩
嗯…凡事真的都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ps. 巴里島是落地簽證
我們整整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伍才出關
(團體旅遊也是得個人簽證,有夠麻煩的
而且巴里島的人很不喜歡開空調
小姐我身上還穿著冬天高領的衣服,簡直是快中暑了)
不想等的人,下飛機之後一定要馬上往前飛奔
這樣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第一站是巴里島的熱門地標:海神廟
當地人對於宗教真的很虔誠
到處都可以看到神像以及無所不在的貢品
(走路真的要非常的小心,曾經看到有人把小小的貢品擺在大馬路的正中央)
海神廟的特色是退潮時與陸地相連,漲潮時獨立於海中央
我們去時正是漲潮,但仍有很多人涉水而過
由於天氣霧霧的,所以不論怎麼拍都不清楚
此外,海神廟也有一整排的店面,不外乎是賣椰子、夾腳拖、衣飾等等
在巴里島,「走到哪都一樣」
不過,痞子導遊有交代:這兒的東西都不要買!!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裡
不知是哪兒出了問題,感覺不到寺廟應有的安詳
反而給人一種雜亂之感,很想趕快離開


第一餐是水明樣的Half-Moon
肋排烤的有點酥酥香香的,而且肉很軟
輕輕用刀子一剝就可以了
莎拉是不知名的醬,不好吃
右邊那一小盤是生辣椒,真的有辣喔
雖然肋排已經很夠味,但沾了醬後又是另一種美味
我還蠻喜歡的(辣度中等,嗜吃辣的應該覺得沒啥味道吧)


左:客廳,沙發椅可以平躺一個人,有電視
右:單人床,床前也有個電視(檯燈下有體重計)

左:床前的小書桌以及電視,旁邊有兩個大衣櫃以及放行李、保險箱的地方
右:一進門的冰箱以及飲食區(旁邊還有個中型的圓桌,被我們拿來堆食物了)

左:小型的梳妝台,抽屜裡有吹風機
右:浴室,泡澡、淋浴、廁所,空間很大

THE  PATRA   HOTEL
絕對不是頂級的飯店,但是我個人很喜歡
雙人房號稱有18坪,整個十分寬敞
我和劉妹妹在房間內玩得很愉快
以上照片還不含全部(原本有攝影的,結果被我莫名其妙砍掉了)


房間外也很寬敞,每一區只有一棟,每棟只有四個房間,兩個樓層
(照片中只有兩間房,一樓是我爸嗎,二樓是我和劉妹妹)

第二天早上走啊走著就迷了路
問了一位服務生,結果她也不知道怎麼走耶
後來才知道飯店的設施很多,但是在飯店的時間真的不長
連想好好走一圈都沒辦法,這就是跟團的壞處啦


有一個大型的露天游泳池
到處可見的發呆亭、椰子處以及雞蛋花
旁邊就是沙灘囉


劉妹妹也有寫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LYL/23123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