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的電扶梯往下看,一大群密密麻麻的人頭
恩............我回來了
第一晚和韻茹吃飯!!

昨天,嚴格說起來是學生日;ㄏㄡ居然一個個比我還忙啦
枉費我穿的這麼美
anyway先和琬淇、宜安見面,琬淇妹妹很貼心的給我卡片耶
(ps.今天還收到思羽的簡訊
妳們這些貼心鬼啊,怎麼會忘記妳們呢
然後和小寶寶在店門口聊天
之然想走路去老街
好久沒有一個人這麼悠閒地穿梭於大街小巷
細細感覺大大小小的坡度
看看周遭還有哪些熟悉的或者是改變的人事物
我想,沒有走過重建街的人不能感受淡水的地形是山坡地吧
應該以為淡水就是靠河的平地
買好了東西後,一個整很像觀光客
提著一大袋的食物跑去找婕妮
打工了一年多果然有差耶,看起來真的專業
到這兒,是我拜訪學生的終點站囉
剩下的是我的時間-金石堂
看了兩本書
1. 色彩樂
可以是一本在書店快速翻完的書
也可以帶回家好好享受與自我相處的時刻
嚴格說來,也是藝術治療的方式之一
至少對我來說,是一種讓心靈平靜的好方法
2. 女人一生的12個禮物
啟發我的,不是書的內容,而是作者寫作的方式
這根本無關乎「女人」,只因作者是女的
我倒覺得這是一本關於「人」一生的禮物
而且這個「人」指的是作者
亦即從「禮物」的角度來回顧生命、來看待自己的人生
說白了,也是一種自傳的方式吧
我喜歡作者說的:禮物不只是東西而已,其所代表的和授與人的關係
於是乎,禮物不以大小、貴重來衡量價值,而是禮物所代表的意義
另一個層面來說,禮物不只是實質的東西,也可以是一句話、一個動作
真是有趣!有空時就用「禮物」再寫一次自傳吧!

祝福看到此篇文章的妳們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雖然在彰化的我一點都沒有歡樂的氣氛
等一下又要去練RT
最有過節氣氛的莫過於是Nick傳了一堆聖誕歌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