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個一定要返家的節日
這幾天看到好多人都在烤肉
而圓圓的大月亮始終都高掛天上
加上又是在淡水過節,
一掃上個禮拜的衰運,開心!!

星期五坐一大早的火車回家,迫不及待想擁抱台北了
於是先和媽媽去看奇蹟的夏天
(劉媽媽是個大好人,願意陪我去看電影)
真的是超好看的!!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學生!!
我喜歡那群講話有鄉土味的孩子~單純很美
我喜歡那群只要談到足球就會笑得很開心的孩子~夢想很美
我喜歡那群在不良的環境中依然可以挺拔過日子的孩子~堅持很美
我喜歡那群孩子一起練球、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很美
我喜歡那群因著比賽輸贏而大笑或落淚的孩子~真誠很美
當然,我也很喜歡那個一路陪伴孩子走來的教練
有時候教練說的話真令人感動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台灣的紀錄片超好看的!!
(其實我還想看醫生可惜我星期天就回彰化了,根本沒時間
而且真善美漲價了,真令人難過)

晚上全家本來要去某一家餐廳吃飯
結果大家走到門口時,就........決定取消訂位了
所以後來只好到天母的新光三越晃啊晃
人超多的,最後決定要吃「兩班家」
是吃韓式燒肉的,而且是套餐式的
像我們家四個人就吃四人份的
有六盤小菜、一個海鮮鍋、一份海鮮煎餅、豬肉、羊肉、干貝、魚、蝦
原本沒抱著太大的希望,可是吃完後真的很好吃喔,推薦!!
尤其是本人對海鮮很敏感
可是這間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而且很「肥」!!
(照片請看相簿囉,顧著吃所以只照了一點點)

星期六晚上和學生一起烤肉
有小寶寶、婕妮、羿賢、頌凡、汛翔、
威辰、昶麟、伯承、順樺
唯一的中秋烤肉就獻給我愛的學生囉!!開心!!
我們一起烤肉
我們一起享用美食
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和小妹妹對話........
多麼休閒的夜晚
月兒圓,我在人間也同等快樂呢
謝謝小寶寶!!

回家的日子真的是短的可憐
沒關係,下下個禮拜又可以回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