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結束了個案、團體、督導
一個人慢慢的走去搭火車
是的 背著一堆作業 我回家了
一路從彰化睡到板橋 累~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但還是忍不住和家人嘰嘰喳喳的
昨天 白天都在打作業
晚上就和劉妹妹去老街逛逛
冷清的可以 可是我喜歡 還聽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呢
反省需要勇氣 改革需要勇氣
但這樣訕動年輕人活出自我是否恰當呢 我不知道
回到家又看資料看到兩點 才驚覺時間的飛逝
而躲進夢裡休息

今天一大早又繼續看資料、打作業
下午先去老街和瑩如會合
後來又和一群學生在麥當勞聊天 寶、潔、清、乖、妮
五點多送走了學生又和欣宜趕到衣蝶和高中好友聚餐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啦 打開電腦
在打作業前 先記錄一下返家日記
因為我是如此的珍惜 珍惜這種回到故鄉的感覺

今天的雲彩是如此的綺麗 而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瑰美
能與學生、朋友笑談生活是一種平凡的絢麗
我喜歡這種色彩 也喜歡這種平凡
讓我即使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
不至於迷失方向 我是真誠的存在的 我確信

明日又得回到彰化 那兒不是我的家
只是暫時棲息的地方
我的故鄉在淡水
這是我唯一認同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