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些日子很悠閒 養成了看大家網誌的習慣
朋友的、老師的、學生的
我很喜歡 感覺像看故事一樣 很精彩 很有感觸
而且 就算離很遠 也會感覺就在身旁一樣
不會因此而生疏

星期六是學生的生日
我有在網誌上寫了一下
這兩天又看到學生們在各自的文章裡描寫那天的經過
看的時候 又不禁邊看邊笑
學生們(妮、寶、宜安)描寫的鉅細靡遺我都覺得他們的文筆比我還好
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每個人的寫法不同
呈現的風貌各有不同
而相同的是 我看完時的那份微笑與感動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經驗吧
我有 所以我很幸福!!

今天去逛袖珍博物館
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待的 只是想要看展覽罷了
沒想到裡頭還真好逛
看到一個個歐洲生活、建築
真的好想飛到歐洲過過那種貴婦、典雅、高貴、浪漫的生活喔
這些作者很厲害喔
有會播龍貓的電視機、裝有真酒的酒瓶、會動的玩具火車.....
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小小的世界 是說不完的故事
小小的世界 存在生活每個角落
小小的世界 存在你我的心中
願這世界永遠是那麼寧靜與美好
願未來的日子還是會有這麼多這麼多令人高興、令人感動的事情發生
就好像這個暑假!!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But I have to hide for a while to be ready getting start!!
雖然以後的日子又要開始很忙很忙
但是如果有空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我的生活的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