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觸電的對象居然是我妹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噁心
我才碰我妹的肩膀一下 居然就產生靜電反應了
不知道下一個觸電的對象會是誰呢 c.c.c.........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悶悶的
下午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濃烈的雨味道 令人不敢呼吸
只好悶著頭整理東西
之前整理了行政、研習(多到很想丟掉有夠佔空間的)
今天整理重要文件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再一次咀嚼同事、老師、學生寫的卡片、畫的圖畫
恩..........有點感傷
寫最多的是怡茹小朋友
數一下 大概有三十幾張吧
不知道這位小朋友過的怎樣?

昨天是寶貝學生的生日
一群人擠在飲料店裡
實在是很熱鬧呢 --妮、寶、玟、樺、安*2、薰、羽、筑、辰
東聊聊 西聊聊 吃蛋糕 喝飲料 拍拍照
一會兒全擠在店裡 一會兒全都跑到河岸邊
我想隔壁的燒烤店一定會對這麼一群人感到好奇吧
畢竟在旅客如織的街上我們的聲音還是如此響亮
和順樺在河邊聊天的時候
我看到右邊的天空出現了橘紅色的雲系
我知道那是夕陽!!
好感動喔 我以為這種爛天氣看不到夕陽耶
雖然只有一滴滴 但我還看到了優
「李婕妮 生日快樂!!!!!!」
四個人對著婕妮大聲的呼喊 作為昨日的句點

下禮拜開始 就要跟妹妹一起閉關了
這是不得已的
眼看只剩一個月要開學了
我得開始寫作業了
還剩一個月 就要離開淡水
似乎歡愉的時節也快宣告結束了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