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好睡覺喔,如果停下來的話

話說昨晚心血來潮想說來打一下嘉陽方案
沒想到打完後就十二點多了
這當中也沒做啥事啊,只有被一個小朋友耍著玩
真是的,下次我一定公布他的名字
除此之外就跟幾位孩子聊天
然後努力掃瞄、記錄孩子們的學習單和作品
真是捨不得還給他們
不過我想這是極個人的事,理當由原作者保留囉
(可是今天孩子們都說要給我耶,真開心YA!!)
打完方案後非常的滿意,因為終於搞定一件事啦
後來就想說來寫小卡,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回饋
沒想到昨晚寫到快二點,今天七點爬起來繼續寫
結果才寫完五張,整個就快暈倒了,有夠慢的
所以今天其實整個還蠻想睡的,除了做事時外

今天的團體不知道怎樣
從頭到尾我可是都在焦慮著時間
不過今天有好幾位上週少發言的人都發言了
(除了女生們和一位帥哥外)
這種感覺也蠻好的
其實我覺得今天兩個主題都帶的不太好
總覺得還不夠貼近孩子
所以我覺得今天最重要的是最後那兩分鐘所說的
唉唉 不知道孩子們記得多少呢
團體就這麼結束了,有點兒失落
後來孩子們幫忙去了,我繼續努力寫我的小卡
然後跟著林小如到處晃,真有趣

最後好不容易大家聚集在團諮室
林小如請孩子們喝飲料,因為他們今天很辛苦呢
我則是親手把小卡送給孩子們
我以為這就是個不錯的結束
沒想到不知道是那個小子居然叫我念小卡的內容
我的媽啊,小卡就是悄悄話耶
哪有人唸出來啦,這些人果真不瞭解小卡
於是,我只好十分彆扭的唸完全部
唸完還是覺得很奇怪耶~~
幸好我每張都寫得很認真,不然就露餡啦
下次如果要我講感性的話,可以事前預告喔
我會擬一篇文情並茂的演講稿啊,呵呵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字實在太藝術了,孩子們看不太懂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耶
總之,這次的經驗蠻特別的
而且又多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孩子們
真開心!!

後來林小如很貼心的開車載我回來
然後一起去吃湯包
呵呵,挺幸福的吧!!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但是以現階段的我,已經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