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已經二年了
我,從大四到現在的研一
孩子,從國一到現在即將畢業
而我們,終於在今天重逢了

我的孩子比以前更漂亮了
我的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善良
我的孩子比以前更幸福了
我的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堅強
至少比我堅強...

宿舍到附工的距離,好遠
一路上不斷思索著住院、蹺課、吵架......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我忘記,孩子比我想像中還懂事
我忘記,孩子比我想像中還有力量
雖然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我的孩子,從沒放棄啊
那...蹺課一天何需擔心?




那小小塊的天空是嚮往自由的窗
天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寬廣
儘管如此
仍努力地大口大口吸氣
期盼看到,不一樣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