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句:
親愛的孩子們,
為什麼妳們總是在適當的時候
為我帶來滿滿的鼓勵呢
我什麼都沒說啊!!

第一位小天使:愈來愈成熟的妃
我真的好開心妳找到了體貼的男生
知道妳過的比以前快樂
我牽掛已久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了
謝謝妳和我分享歌曲
謝謝妳和我分享愛情
謝謝妳義不容辭的要幫我找房子
謝謝妳告訴我:不要為了結婚而浪費青春
哈哈,我會好好咀嚼這句話的
雖然至今未能再見你一面
但是知道妳過的不錯,那就夠了
基測加油!!

第二位小天使:今天特別體貼的樺
今天的妳,怎麼如此有禮貌呢
雖然我喜歡你現在的模樣
但是與我認識的妳實在有點差距
我是不是很不知足呢(我不是期望你乖乖的嗎)
謝謝妳和我分享許多可愛的圖案
謝謝妳祝福我平安、健康
我知道妳現在還很努力的摸索屬於妳的路
今天知道原來妳還沒有放棄
其實蠻感動的
雖然我沒有時間詢問一些細節
但妳會繼續努力的,是不是??
請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第三位小天使:目前陷於低潮的承
小笨蛋,我以為妳是因為工作才受傷的
沒想到是自傷的結果
割自己的手會痛,表示感覺尚未麻痺
看到鮮血流會慌,表示理智還存在
然後呢,打算為愛痛一輩子嗎
(我很瞭解妳吧,隨便想就知道妳們是為情所困啊)
小笨蛋,我都在這兒呢
有空隨時找我吧,知道嗎?
祝福妳 在這段心痛的過程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