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能見到你們真好!!


呆坐在電腦面前 看著手上順樺畫的小花
細數今日發生的一切
是真的嗎?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早上七點多趕上火車 迫不及待奔回淡水
和爸媽吃了午餐 又趕緊出發回正德
其實昨晚熬夜 很累 但還是打起精神
因為那兒有你們啊
順樺、怡茹、小毛、威辰、213&215的小朋友們、逸婷、琬淇

今日的我 說了好多的話
也笑的十分的開心
或許你們才是恢復精神最佳良藥

謝謝順樺 終於肯讓我看看你
雖然交談的時間很少(幹嘛一直躲我 討厭!!)
謝謝怡茹
雖然你一直黏著我 讓我有點擔心
可是從你手掌的力量以及數不清的淚水
讓我知道我對你有多重要
謝謝琬淇
看到你過得很快樂 打從心底為你感到驕傲
莉敏 生日快樂!!
還有其他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暫時忘記沈重的壓力
謝謝你們讓我進入你們的脈絡
為你們的生活感到快樂、心疼、悲傷、興奮

今天的淡水的確有點冷了
孩子 要保重身體喔
遠離菸酒 遠離打鬥
遠離日夜顛倒的生活!!

ps.今天也開心的是看到很多輔導處的老師
而且終於可以和如凡&孟容老師聊天了

ps.超有氣質珮琪老師的實習生
是我的學妹 是我妹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