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笑聲與嘆氣間
我可以感覺到妳的哀愁
可是除了讓妳聽見我的聲音 我又能做些什麼

孩子 因為我的疏忽 讓妳找不到我
我著實感到有點愧疚
幸好 妳沒有埋怨我沒有和妳見面
幸好 妳得知是我找妳 馬上回我電話
雖然妳口口聲聲說不想跟我說話
可我知道妳是在乎的 對不對?
謝謝你誠實的告訴我最近的生活
妳知道嗎 跟以前一樣
聽到你去打架 我只在乎你有沒有傷口
聽到你抽煙、喝酒 我只關心身體吃不吃的消
聽到你夜歸 我只能祈求上蒼保佑你平安無事
聽到你的嘆息 我只能繼續努力想辦法讓妳開心
所以寧願讓妳逗我、耍我、沒大沒小的欺負我(哼!!)
只因為我知道這樣妳會難得開懷的笑

孩子
願今晚二十多分鐘的談話
可以帶給妳一些溫暖
別忘了自己答應我的優
下次要一起回學校喔 呵呵

在此也向上天祈禱
請保佑這個孩子不要再度封閉自己
請保佑這個孩子不要再度受傷
既然您賜給他聰明的腦袋
那麼請您也給他機會能夠一展長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