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妳不要這麼high好不好!!
孩子 誰叫妳們這麼可愛 害我不自覺想笑!!

早上本來在打作業 實在沒啥靈感 只好又開始找資料
洗衣服、打掃、打包行李
可愛的小寶寶傳簡訊來 告訴我哪一些人可以見面
並加上一句「老師你不要看簡訊自high喔」
呵呵 我哪有!!
中午 小寶寶又打電話來
(現在高中生好好喔 都可以用手機)
也聽到了臉紅紅祐綾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也沒說什麼 可是每次接到電話都很開心
開心就會一直笑呀
可這些孩子 每次都說我講電話的時候很high
其實還好吧 我覺得挺鎮定的呀 哈哈

孩子 要我真誠的笑有時候蠻難的
可是面對妳們 就變成不笑比較困難了
所以不要再勉強我啦
誰叫妳們這麼可愛呢!!

May God bless these children,
they are so pure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