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妳們過的好嗎?這是我最想問的一句話。


我在彰化過著十分忙碌的學生生活,忙到很想逃回淡水。
但偶爾仰望天際,還是會想起妳們~
國三,對個人來說,是個重要的轉捩點,會很辛苦喔,
有準備不完的考試,有老師給的壓力,有自己面對未來的壓力...
多麼想在這麼重要的時刻陪伴妳們~
給妳們力量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家族(其實我知道幾個人的)
原諒我沒辦法每個人都看
而妳們忙於課業 應該也不常上網吧(呵呵 是這樣嗎)
各位加油囉
不管未來是否選擇讀書這條路
此時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如果感到徬徨 感到不安 歡迎找我
如果感到沮喪 想要發洩 歡迎找我
沒事的話 當然也歡迎囉
加油ㄋㄟ~
有機會一定會回班上看妳們囉!!



這是在班上家族的文章
雖然導師應該不太希望我擾亂軍心
雖然導師實習真的沒做什麼
但我還是希望在國三這麼重要的時刻
為這些孩子加油打氣
導師已經把學生罵的很慘了
此時的孩子需要的是鼓勵 是肯定
他們才可能真的為未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