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遠方聽到妳們的聲音
我真的很感動!!

---------------------------------------------------

今天是中秋節 我無法與家人團圓
熬夜趕報告的結果 換來昏睡的一個下午

因為妳們的一通電話 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可是我好開心 也好感動喔
妳們知道在異鄉聽到熟悉聲音的感覺嗎
那是一種會想哭的感動
聽到妳們的聲音 能感覺到妳們的歡樂
因為妳們快樂 所以我也會好開心

孩子 妳們可知道彰化與淡水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總車程要四個多小時呢
孩子 妳說這無關距離 是心意
是的 我承認
可是我不是100%的浪漫主義者
所以我不會瘋狂的衝回淡水看妳們
縱使 我的心早已飛回老街與妳們相聚了
我的心想像著妳們在麥當勞的情景
我的心想像著妳們說話時的神情
我的心 早已在妳們身旁不停打轉著
孩子 妳們知道嗎
當妳說妳過的不好時 我感到一陣心疼
可是我知道靠著自己以及友情
妳會過的更好的 所以我並不擔心

掛完電話 打開電腦 又是一段與學生們的談話
妹妹 聽到妳說已經成長
聽到妳說現在很期待上學
我同樣替妳開心著
妹妹 妳要加油
我也會聽妳的話 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