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會有多重呢
應該有很多人研究過
可我知識淺薄 所以不知道前人的答案

眼淚很輕吧
把一滴眼淚放在磅秤上秤 搞不好是零呢
是呀
眼淚好輕好輕 這是喜悅的淚水吧
因為快樂的想飛上天
所以好輕好輕

眼淚很重吧
我的愁 我的憂 我的悲 我的怒
都藏在淚水裡
所以一滴淚水的重量大概像是一座觀音山
壓的我喘不過氣

如果淚水會說話 我想我們的對話會是這樣子的:
"淚水,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沒有名字呀,因為任何文字都不足以表達「我是誰?」"
"那妳有多重呢?"
"這也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心有多重,我就有多重"
"喔,那妳長成什麼樣子呢?"
"水滴狀、糖果狀、細流狀、烏雲狀、沒有形狀"
"這樣呀,那妳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當心悸動的時候、當妳要我出現的時候啊!!"
"那我們會是好朋友嗎?"
"當然呀,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當妳快樂的時候,我會出現一起分享妳的喜悅;
當妳難過的時候,我會出現一起承擔所有的悲傷;
當妳生氣的時候,我會出現帶走妳的怒氣;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在妳身邊...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