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u93」分類正以緩慢的速度增加內容,

但是我喜歡這種慢慢的卻濃濃的回憶,

尤其是這次兩天一夜的高雄行,

不管是晴天還是黑夜,

都能感受到溫暖。

 

溫暖,來自於同樣對生命懷抱熱情的人(當然也包括我囉),

溫暖,來自於相異的故事中卻有相同的語言,

溫暖,來自於縱使只是靜靜的在一旁,仍有暖流竄全身,

溫暖,來自於看到摯友們,我的傷就神奇的被醫治好了,一切又重新回到光明。

 

blog1

美食只是襯托,但也很重要

輔導夥伴們,一起fighting!!

blog3

那是無心插柳的散步,

黑暗,讓人看不清楚,但偶爾的模糊未嘗也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在談話之間,我又頓悟了一些事情。

那一晚,我聆聽了一個很勇敢、充滿愛與寬容與生命韌性的故事,

到現在,還是充滿感動與震撼,

卻也再次證明:我們的gu93個個都是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真的好愛好愛這群為了自己理想而能堅持到底的夥伴!!

blog2  

和好友出去玩還可以得到禮物,是不是很棒!!

這是在暗示我明年七月可以去歐洲了嗎?!

 

 30歲了,看著大家都有著不同的成就,真的很開心!!

感謝好友總是鼓勵我、肯定我,並且三不五時提示我可以轉換跑道,

可惜,我的心並不嚮往那條康莊大道,

我不期待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也不願爬到更高的位置,

我小小的腦袋只能思考「現在」的事。

其實我也沒有打算長久待在同一個地方,

但只要還有想要完成的心願,

我大概還是會不顧一切的選擇留下,

這是我那要命的執著啊。

或許正是因為渴望的東西並不多,所以才容易感到知足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