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那一趟旅程,我還記得,

因為相信會記得,也就能放心的擺在某處,

等待適當的時機,也就是今日,輸出。

 

那一趟旅程,我還記得,

因為有我兩位摯友同行,

一起品嚐著天氣的晴、美食的香、桐花的鮮以及友情的美。

 

那一趟旅程,我還記得,

因為那是最能暢所欲言的對話與對象,

無需小心翼翼、擔心,也沒有不願、不想、不能,

展現的是最趨近於本心的樣貌。

 

那一趟旅程,我還記得,

因為我想要記得、擁有與珍惜,

那是豐富生命的其中一種方式

 

heng@2012.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