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的心靈有約,請學生畫自己夢想中的房間,

有位孩子很特別,先問了我想要住在什麼樣的房間,

我隨口回答:我喜愛花,所以窗外最好種有香味的花;

學生總是喜歡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這個孩子在她的房間上方也畫了我的房間,

畫完後,還問我滿不滿意,

當下看了覺得很有趣,而且說真得還頗喜歡的,但也只僅於此

 

後來,下課再聊天時,孩子突然很正經的說:

「老師,我跟妳說真的哦!!

我以後一定要當室內設計師,然後我要幫妳設計房子。」

我說:「好啊!妳很適合,那不要讓我等太久哦!!」

 

IMG_1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