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去日本碰到大雪(有點寒冷過頭,但再怎麼樣也不比現在淡水冷)

所以今年老早就決定要去熱帶國家避寒!!

由於要選擇輕鬆的+風景美,然後跟爸媽出門一定得跟團,

搜尋評價後,決定是鈦美的宿霧島,

好不容易看上了其中一島一飯店的行程、然後也給業務護照了,

結果隔了好幾天才回覆說:其中一天的飯店滿了,

我說那可以調整行程吧,我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下,飯店除了當天滿之外,前後都可以,

況且海島的行程彈性很大的,我不相信當地導遊沒有能力稍微調整行程,

結果業務查都不查,就直接回覆我說不行!!

我看不是不行,應該是懶得詢問吧!

後來才發現鈦美可真是財大氣粗,網路上好多葉佩雯哦!!難怪這麼夯!!

我剛開始就是被這些葉佩雯給騙了,才惹的一肚子氣!


後來想說長汎旅行社的業務也是回覆的很快(當初10月底發了好幾家訊息,回覆最快的就是長汎然後才是鈦美)

所以又重新找了長汎喜歡的行程

所以就從宿霧島變成巴拉望了(行程更簡單、一樣有一島一飯店2天)

其實巴拉望也有世界遺產,很值得一遊

但考慮2老的身體應該無法負荷,所以改成更放空的行程,也很好!

重點是和業務接洽的過程也很順利哦!!

 

【就愛巴拉望棕櫚島度假5日】

(保證出團、無自費行程、旅行社免費處理好簽證)

第一天 台北(PR899 9:40)→ 巴拉望(12:30) →市區觀光

住宿:Aziza Paradise Hotel

 

第二天 度假村設施

住宿:Dos Palmas Island Resort Palawan

 

第三天 度假村設施

住宿:Dos Palmas Island Resort Palawan

 

第四天 跳島(路尼島、海星島、高怡島)

住宿:Aziza Paradise Hotel

 

第五天 Robinson百貨廣場 → 巴拉望(PR898 17:00)→ 台北(20:00)

 

到了當地出了機場就會有當地的導遊接機,

我們這次5天的導遊是Iven,

和另外百威旅遊的5人一台車

Iven為人很客氣、很親切,對老人家也有禮且照顧

即使沒有跟我們上島,但都會安排其他同事照顧

不會有被晾在一旁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時間安排的非常好

例如:船班銜接的剛剛好,不會有太多等待的時間

事實上稍微觀察了一下巴拉望的導遊,感覺大家都很親切耶!!

(跟蘇美島或峇里島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這是菲律賓很加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