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撇開一些煩人的事,例如:幾大習慣之類的,

我覺得每天跟學生玩得很開心!

 

上課鐘響了,站在走廊上,用眼神瞪著在地上翻滾的學生,瞧見了就立刻進教室。

(比教官有用多了,我覺得

進教室用麥克風倒數10秒鐘,學生乖乖就定位之後,立馬由撲克臉轉成笑容臉,開心的開始上課。

 

跟學生邊走邊聊天,聊著聊著提到自己其實私底下是個內向害羞不喜歡說話的人,

說畢立刻被學生包圍打槍說:騙人!!當老師的哪一個不多話的?!妳內向那我不就都不說話了!

好,無法以1擋5,我百口莫辯;是的,在學生面前,我可能很少有安靜的時候。

 

抓一個違規連連的學生過來晤談,

坐定之後立刻開門見山的說:請妳誠實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不然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妳身上!

送給學生幾張白紙,該套出的事情也就這麼知道了。

(again,我比學務處還有用)

送走學生之後,又來一位快哭出來的學生,原來是看到測驗結果太過傷心,

立刻又轉成溫柔輔導老師模樣,好好安慰了學生,讓她放心測驗結果只是個參考,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再來學生要談感情問題,

委曲求全的劇情實在是聽不下去,酸了學生說:妳這個正宮應該是個幌子,明明比妾還不如!

學生說:好像是耶!可是她說都是學姐學妹去找她的,她沒辦法。

我說:她這樣說,妳就這樣信哦?!

總之,就是被我酸來噹去的一節課。

最後學生才說:我本來是準備好要來大哭一場的耶!怎麼一直被妳吐嘈而且還從頭笑到尾啦!

我說:唉呀,下次要先講嘛!(整個大笑)

 

百變的學生遇上百變的我,真是學生的福氣(自己害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