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專心聆聽新的覺察與領悟,

雖然應該替妳高興又靠近自己一點,
但其實心有點痛加上有點滿的心疼,
我知道當妳發現自己過去其實過得不好,
這樣的發現並沒有比較好過,
好想抱抱妳,但是不可以,會嚇壞妳。
 
但還是忍不住問妳了,一次的不要,一次的考慮一下,沒有動靜。
我們依然繼續討論著話題,
我還是認為這些那些要妳有同理心的人,自己要先有同理心,否則實在無禮至極。
妳應該感覺的到我強烈的不滿,事實上是在告訴妳:不該接受這堆無法理解妳的話,一句都不應該。
 
放學一樣蹦蹦跳跳的來,臨走前還是想抱抱妳,
在措手不及下,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我真的抱了妳,即使是淡淡的、一下下,即使妳說沒感覺,但沒關係,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我比妳還要開心百倍!!
 
然後更開心的是
2016的跨年,我居然在讚美妳中度過
可以好好專心的向一個人表達她的好,真的是一種很美的跨年方式!
2016,肯定是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