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群很棒的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謂的「棒」,並不是非得要成績很好、考上一流的大學,也不需要什麼功成名就,

所謂的「棒」,是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生命的脈絡,活出自己的路。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如此美好的經驗!!

 

我的特教孩子,已經考上大學,而且科系還是孩子從小就很有興趣的領域,

除此之外,還不忘為我稍來喜訊(這一點更令我感動)!!

昨晚,又接到另一位特教家長打來詢問一些事宜,

順便得知孩子也同樣考上大學,科系也是孩子有興趣的設計,

頓時,心中似乎放下了一直在掛念的事情;

希望,謙、宥、顥也同樣能有好消息!!

(其實,還有國九的孩子們,我也希望他們能適得其所~~)

 

 

 


我承認自己的情緒實在有點複雜!!

聽到好消息固然開心,但是從家長的口中得知一些事情,我又覺得有點情緒。

特考的資格,怎麼可以搞不清楚??

上次學生問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孩子自己搞錯,

沒想到卻是老師傳遞錯誤的訊息,

幸好學生還懂得打電話問我、幸好家長非常積極的確認,

不然害學生因此沒有大學可念,這責任是誰要承擔?!

還有,傳遞錯誤消息也就算了,還叫學生自己報名!!

簡章叫學生自己看、志願叫學生自己寫、報名叫學生自己報,

升學輔導突然變成很簡單的事情,

原來,特教業務做得這麼輕鬆,那之前某人把我噹的那麼慘是怎樣??

我辛辛苦苦帶了兩年的學生受到這種對待,其實我很心痛,

討厭某人、討厭自己,畢竟再忍一年不就好了嗎?!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