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是泰國的第三大島,但其實沒有很大,

號稱坐冷氣車環島一圈、走了三個景點,也只不過花了兩小時

(這是正常的嗎? 我不太確定,原本以為是一整天的行程呢)

IMG_6469.JPG  

蘇美島的大佛

IMG_6473.JPG  

阿公岩、阿嬤岩

IMG_6479.JPG  

有點像野柳的感覺,但比野柳小很多

IMG_6499.JPG

最後一站是瀑布,大概像是青山瀑布的感覺

在這兒也可以騎大象,但大象不應該用來給人騎的啊,靜靜欣賞就可以了

(很空虛的行程就此結束了)

IMG_6763.JPG  

下午我和劉妹妹跑去查文大街去按摩

找了這間連鎖店:D's SPA,功夫還不錯啦

第二天下午,我選足部按摩(250泰銖/小時)

主要是按摩小腿、足部,最後5分鐘是大腿,

按摩完後,小腿真的舒適很多!!

第四天下午,要跑來按摩,這次選了肩頸、背部按摩(450泰銖/小時)

超級舒服的,我的肩膀終於有放鬆的感覺

主要是按摩背部、再來是肩膀、脖子,然後還有頭部和臉

大部分是指壓,加上一點泰式折來折去的部分

是我喜歡的力道,畢竟以我肩頸緊的程度,要放鬆真的很難

 

蘇美島上真的有好多按摩店,當然如果要做高級SPA也有很多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