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5.JPG

官網:http://seadanceresort.com/

當初就是被這一間間像茅草屋/蘑菇造型的房間所吸引,加上TripAdvisor排名第一,所以想說就住住看;

網友的推薦果然沒錯,甚至比我所預期的更棒!!

非常適合家庭旅遊!!(我家很挑的老人家也讚不絕口。)

IMG_6612.JPG  

房間很迷你,但該有的都有!(缺點:wifi超慢,故意要讓妳放空的;還有依台灣人的習俗,床不能正對大門,但自己轉個方向睡就好啦)

IMG_6615.JPG  

衛浴設備在戶外,備有蚊香,蚊子還真的不少@@

IMG_6753.JPG  

其實剛到seadance時有點傻眼,當車子從主要道路轉進一個荒涼又漆黑、不太像路的路時,想說是不是選錯飯店了;

下了車看到的棚子(上圖)居然就是lobby,心又涼了一大半,

還好迎面而來的工作人員十分親切,且通潮州話和英文,聊的很愉快!頓時又加了點分數。

IMG_6626.JPG  

由於從安通回來已經晚上六點多了,索性在這裡的餐廳隨便填飽肚子,剛好游泳時畔有海鮮BBQ,每人1500泰銖,但我們想吃泰國菜,所以放棄在海邊用餐(否則也是挺浪漫的)

page

我們點了炒飯、炒河粉(泰國人說炒麵)、炸物拼盤、當地人推薦的魚料理、泰式酸辣湯

超級好吃

每道菜都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炒河粉、炸春捲,還有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到的泰式炒飯

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味道!!也是在蘇美島最美味的一餐!!

(重點是好便宜,全部才1600泰銖)

IMG_6625.JPG  

享受玩晚餐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晚上發生了點小插曲,房間內的熱水瓶故障、整個瓶子包括把手發燙,導致我的食指被燙傷,超痛的!!

後來向飯店要了冰塊,工作人員拿來後也順便查看是什麼問題,迅速幫我們換了新的熱水瓶和2瓶水, 並且等到水滾確認沒問題才離開。

但我的手持續灼痛中,所以就請導遊幫我們要了燙傷藥膏。

可惜遇到了兩光的導遊,工作人員拿來的卻是紫草藥膏。乾脆算了,反正先冰敷!

結果不久,工作人員和老闆再度來關心傷勢,並且拿來了現摘的蘆薈和真正的燙傷藥膏,叮嚀我們千萬不要塗紫草藥膏。

就這樣冰敷到半夜二點多總算不痛了(燙傷真的很可怕)

感謝seadance的幫忙,讓人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page2

隔天開開心心去想用早餐,因為先看到網友說早餐很簡陋,所以原本就沒啥期待,但是網友搞錯了!!

這裡的麵包、水果、飲料是自取,其他要跟服務人員點啦,

這是我們用潮州話、英文、泰文交雜溝通所得到的答案!!

結果當然是超級美味,尤其是第一名:泰式海鮮粥(肥肥的蝦子)、第二名:港式小點心們、第三名:香蕉鬆餅(手工麵糊與新鮮香蕉),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連續兩天點一模一樣的早餐,超開心!!

page3

像花園一樣的景色!

只有遇到歐美人士,看起來是家庭旅遊,不論是在沙灘、游泳池、房間內,都很安靜!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page4

還有我也很愛的沙灘(愛的東西真的很多)

沙子是細緻的,踩在沙灘上是舒服的,浪不小,但有人在海浬游泳

白天可以看日出、做日光浴,晚上可以吹海風、看星星,很愜意!

page5

閒來無事就到游泳池玩,就在海邊旁,也不用人擠人(其實最多大概2~3人而已) 

IMG_6794.JPG  

這是老闆寫給客人的歡迎詞,文字很優美,而我的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裡有一股讓人放鬆的魔力,人們臉上充滿了微笑、卻不會越界,願意擁抱你卻也給予相對的隱私,

我想,是個發呆一整天、隨著海浪的旋律、自由書寫的好地方。

 

蘇美島大概不會再造訪了,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回到seadance、待上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