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歐洲,終於來了!!

那夢幻又遼闊又遙遠的土地,就在偶然的機會中成行

 

事前準備:兌換瑞士法郎(匯率:33.98/32.36)、歐元(匯率:41.3)

(目前台灣只有台灣銀行和兆豐銀行有,但不是每個分行都有,建議先用電話詢問,避免像我一樣白跑一趟!) 

 

日期

起迄城市

班機號碼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2014.07.15

台     北 TPE/新加坡 SIN

 

SQ879

1745

2210

2014.07.16

新加坡 SIN/蘇黎ZRH

 

SQ346

0120

0800

2014.07.24

蘇黎世 ZRH/加坡 SIN

 

SQ345

1145

0555

日抵

2014.07.25

新加坡 SIN/ 台 北 TPE

 

SQ876

0835

1320

 

要飛到瑞士,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首先要先到新加坡轉機,共4.5小時,再從新加坡飛瑞士,共12.5小時。(時差6小時)

 

在飛機上,就是吃飽睡、睡飽睡,太無聊的話就看個電影;除了睡的不舒服外,其實也沒那麼難熬啦。

第一次坐新航,飛機餐ok,重點是機長的技術真的不錯,像我耳鳴很嚴重的人,這幾次降落只有一點點痛而已。

blog  

空服人員會先給今日的菜單,我是吃不牛餐,餐點沒有在菜單上,一樣很豐富;

新航最經典的應該是飯後甜點的冰淇淋了,去瑞士的晚餐是哈根得司、回新加坡的午餐是莫凡比,第一次吃冰淇淋吃這麼過癮。

餐與餐的中間還有小點心,例如:水果、花生豆或洋芋片餅乾等等,覺得不會餓著。

 

當中要到新加坡轉機,去程是半夜、回程是凌晨,雖然有2個多小時,但逛個免稅店、上上網,蠻容易消磨時間。

DSC_2516  

 回程到樟宜機場,領隊會給20新幣的折價卷,目標就是把它花完囉,

最後在書店買了2個鑰匙圈和一個口香糖,剛剛好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