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孩子:

當妳真的拿來親手做的蛋糕時,妳可知道我有多高興和感動!!

其中一塊和同事分享,剩下來的給自己細細品嚐,好美味啊,妳相信嗎?!

 

第一次相遇是因為導師轉介而來,

我沒有預設立場,只是如同以往,

抱持著對人的好奇,想要多了解、想要看看是否有緣份可以陪伴妳走過一段,

謝謝妳,總是在害羞的眼神、靦腆的笑容背後,盡可能給了我回應,

短短的,可是很棒啊,我懂、我了解就足夠了,

少少的,可是很棒啊,我感受的到那種想要真誠互動卻不知所措的感覺,

又沒關係,人不是只有一種面貌,

端看自己是否也接受這樣的自己。

 

謝謝妳告訴我,曾經喜歡做蛋糕,

謝謝妳記得當初只是無心的邀請,

謝謝妳把這樣的邀請擺在心中,

謝謝妳願意再度嘗試做做看,

然後若干個禮拜後,我就奢侈地享受到成品了。

 

謝謝妳,為我黯淡的工作帶來一點亮光,

這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所以,妳也是可以為別人帶來幸福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