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53176  

今年最開心的2個包包!!

左:年前不小心在阪急看到的可愛包包,因為有保暖的功能,加上挺可愛的,所以就帶回家了。

右:昨天無意間在sogo又看到斜背包,那是一定要帶回家的啊!!

 

昨天去買的時候,身上恰巧拿的也是miffy,店員還問我說是不是真的很喜歡miffy?!

請我放心背這款出去不怕撞包,因為全台不到20個!

其實我沒有迷戀miffy啦!只是這牌子的包包功能性好又可愛,所以才毫不猶豫的買下它囉!!

(唉,不像kiki&lala的包包,又貴又不可愛,令人傷心~)

 

Rootote台灣官網:http://www.jfg.com.tw/ 

Rootote日本官網:http://rootote.jp/ 

 

保暖的托特包-很輕、不易髒、手可以躲起來取暖

口袋:外側袋口處附拉鍊(左右兩側口袋相通,附拉鍊)、內側3個口袋(1個口袋附拉鍊) 

753306_top_img  

(圖片來自臺灣官網)

   

包包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內袋,前後左右、裡頭,加起來約有10個,也有專門放水杯的地方!

  

inside  

(圖片取自日本官網)

日本官網還有示範的影片:http://item.rakuten.co.jp/rootote/7902/ 

 

日本官網也有示範各種提法、背法

未命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