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想一個明年六月前想完成的願望,再抽牌

IMG_20131122_131618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願望想要完成,除了到歐洲玩之外,但老師說這種問題不用抽牌,只要找旅行社就好了,頗有道理。我隨便說了一件事,希望明年我的1000美好事物可以完成,結果就抽到了「活自在當下」,是啊,妳怎麼擁有快樂的生活呢?就是活在當下,然後發掘或享受當下的美好吧!

第二次:最近的自己

IMG_20131122_131700  

 我選了「神性」和「執著」。神性是因為對直覺有興趣,因為那是一種陪伴孩子很重要的能力,另外,也開始去學一些有趣的東西,無關乎升遷、薪水、文憑,只因為我喜歡,透過向別人學習來滋養我自己。執著是陰影組,我覺得自己在某些部分還是太固著了,「本來就應該這樣」的想法真的會害了自己,不開心。

 

第三次:抽3張牌,說一個自己的故事。

IMG_20131122_134105  

 唯一的工作枯竭,我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熱情與自信、失去了心理師的夢、最終失去了自我認同,直到有勇氣離開,離開了第三年,終於感到放鬆、終於可以像說了故事般...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