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80[1]  

上星期參加了大學同學辦的分享會,(再次強調:Gu93真的是臥虎藏龍,大家都有不同的專長)

第一次玩紙膠帶,我想......我是愛上它了

不太會失敗、可以自由的貼上或撕下、應用的層面也很廣泛,完全就是一種頗適合用於諮商或團體的媒材!

基於教育目的與工作上的需求,我想我有大量購買的合理性

(坦承:是我自己無法抗拒這麼可愛的玩意啦)

 

命名:balance

點點:代表最核心的自我,目前還看不清也無法用文字形容
粉紅色的小花:代表屬於我自己的個人特質,是我喜歡自己的部份
暗藍的花紋:代表陰暗的自己,是我討厭自己的部份
人物:生命中曾經出現並留下痕跡的朋友、師長、親人...等等
漸層的藍:代表我愛的大自然,也是平靜、寬闊的感覺
黃色的圈圈:代表自我保護的方式、也是希望他人看到我的樣子

隱藏的訊息:所有的排列都是對稱的,是一種極穩定的平衡

我需要而且也渴望自我是呈現一種平衡的狀態,

不論是陽光黑暗、喜怒哀樂或成長挫折或工作生活,

甚至於我渴望的穩定以及不預期的冒險,

在兩端擺盪之際,仍然渴望自己有那智慧能取得平衡。

 

後記:雖然我愛極了小花與雷絲,以及繽紛的色彩,

但是當我完成時,我卻感到一點點沈重、壓迫與一絲絲的厭惡,

下次我想要貼上更多的素色,看看感覺會不會好一點。

 

 這樣的insight又再次提醒了我:

不管生活過得再怎麼多采多姿,其實我想要的卻是最簡單、最單純的生活(命);

所以,不用盲目的追隨,堅定的活出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